新校区建设办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会
发布时间:
2026-06-02
6月1日下午,新校区建设办在新校区二期宿舍工程项目部召开2026年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会。校长助理英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英树志从压实主体责任、做到闭环管理,聚焦重点工作、全面排查隐患,加强现场管理、筑牢安全底线三个方面,对基坑作业、防汛、动火作业、起重设备等重大风险管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
会上,各参建单位汇报了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及安全施工方案。新校区建设办副主任于东洋、总工程师蒋忠杰对安全施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。安稳处徐飞结合鲜活事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。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安全总监作表态发言。
下一步,新校区建设办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,组织开展安全培训、座谈交流、安全应急演练及防汛演练,确保活动取得实效。

新校区建设办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,把安全意识刻在心里、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、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,绝不松懈任何一个环节,绝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,坚决守住“零事故”安全底线。(供稿/图片:新校区建设办 董晓波 编辑/审核:郭辉)

